松本家的小樱花

团担紫苏,利达声音好好听,翔哥哥帅帅帅,爱拔酱怎么那么苏,nino卡哇伊,润大爷其实是包子💙❤💚💛💜
大写的kkl,光王最帅,刚先生天下第一可爱,Kinki kids forever

爱吃巧克力的原因

纯脑补,不要当真啊

万古不变的KT

大写的KKL

小甜饼or巧克力?

 ——————————————————————————————

堂本光一爱吃巧克力可谓是众所周知的,这位扬言不爱吃甜点的大爷,对巧克力可谓是爱得深沉,至于为什么呢?这个问题还要问问他那像白巧克力一样甜的相方了。

和堂本光一相反,堂本刚自己也说在吃的方面,自己是比较女性化的。各种甜品是小熊猫的最爱,衣服兜里也总是备着这样那样的零食。

 

这天,我们的扣酱大爷又在乐屋看着相方吃东西时一鼓一鼓的脸颊,露出了狐狸笑,虽然自己不爱吃甜食,可每次看见相方吃都不禁觉得那可能是世界上最美味的东西了。

 

最近不知怎的,我们的小熊猫爱上了巧克力,兜里的零食都换成了各种各样的巧克力,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榛子巧克力......

 

正吃着的小熊猫怎么也忽视不了狐狸的眼神和那不知道脑补到什么之后越扯越大的笑脸,小恶魔不愿意了,起了恶作剧的心思。

 

小熊猫捏着一颗巧克力,凑到狐狸身边,用黏糊糊的声音问:“呐呐,扣酱,你这么使劲的盯着我,是想要吃我的巧克力吗?fufufufu”啊,我相方果然很可爱。这样想着,狐狸也没听清小熊猫问了什么就胡乱的“嗯”了一声。哪知小熊猫笑的更欢了,接着又问:“可是扣酱,只剩下一颗了,我也想吃怎么办呢?”明明知道他兜里还有,但是相方说只有一颗了就是只有一颗了。狐狸盯着软的快要化了的小熊猫,计上心头,用他的话说就是“我一切都是算计好的”,从相方手里拿过那颗巧克力,塞进了嘴里。“诶~~~?”不等小熊猫惊叹完,狐狸就伸手搂过小熊猫,嘴唇贴上富士山嘴,将嘴里的巧克力渡了过去,用另一只手将小熊猫拉的更近,感受着巧克力融化在两人的唇齿之间,才恋恋不舍得放开变得更软了的相方。“这样的话,两个人就都能吃了哦。”分开时,狐狸在小熊猫耳边轻轻说着,然后就不管从头红到脚的相方,拿起手机看起了F1。但是真的看得进去吗?眼角的鱼尾纹出卖了他。

 

从此以后,堂本光一就喜欢上了巧克力,至于原因呢,大概只有堂本刚知道吧。

 

 


评论
热度(16)

© 松本家的小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