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家的小樱花

团担紫苏,利达声音好好听,翔哥哥帅帅帅,爱拔酱怎么那么苏,nino卡哇伊,润大爷其实是包子💙❤💚💛💜
大写的kkl,光王最帅,刚先生天下第一可爱,Kinki kids forever

Black

chapter 4https://51244arashi.lofter.com/post/1e527262_107c2908

chapter 5

吉本是在手机铃声和刺眼的阳光中醒过来的,昨晚想起那疯子的事,本来就没什么食欲,厨师又不在家,就将就着冰箱里一些速食便当草草了事,就躺下睡了。两周过去了,那疯子一点动静都没有,要不是昨天晚上想起来,自己怕是都要忘了。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厨师的名字,吉本想着这小子还有点良心,决定好好敲诈他一顿,要吃顿好的,这样想着,心情愉悦的接起电话。“摩西摩西,这里是吉本。”回答他的是一阵沉默:“莫西莫西?”吉本心里很是奇怪,这小子平常很是元气的,今天怎么打来电话却不出声。正当吉本以为对方是不小心打错的时候,对面出声了,那细如蚊声还带着颤抖的声音让吉本不禁看看手机屏确认是否是自己认识的那人。

 

“吉本,我是爽太......”说完自己的名字之后,脑海里回想着集装箱里的场景,一时竟不知从何开口。“吉本,我......我可能......可能......杀人了。”这句话一开口,电话两头的人同时呼吸一窒。爽太是没想到自己这么轻易地就对吉本说出来了,毕竟如果真的是自己干的,这可不是一件小事。而吉本听见杀人的时候,脑海里出现的确是另一个人。

 

吉本是不相信爽太会杀人的,他不是那种人,也没有那个胆量,更何况跟自己说了,就更加排除了嫌疑。说道杀人,吉本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那个疯子,那个连亲生父母都能下得去手的疯子。此时的吉本虽然想到了那疯子,但却没将这事和爽太的事联系起来,此时的他只想着怎么安抚爽太的情绪。

 

“爽太”,吉本自首次见面后第一次如此正经的叫爽太的名字,“爽太,听我说,深呼吸,冷静下来,冷静的听我说。”吉本一遍说着,一边脑中急速运转着。“你现在在哪里?”此时的爽太已不再像打电话之前那么慌乱了,准确的说,是在听见吉本声音的那一刻,心好像莫名的沉着了下来,好像就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交给吉本一定没问题的。

 

“我在巧克力店附近。”清了清声音,爽太回答道。他想见到吉本,现在就想,他的精神已经接近于崩溃的边缘,他需要一个人来,即使是来陪自己宿醉也好,至少让自己暂时忘了这件事。

 

“不要慌,我现在就来找你,我相信你是不会做这种事的。”吉本的话就像是给爽太吃的一颗定心丸。“好,我在巧克力店对面的咖啡店等你。”

 

挂掉电话,爽太又给店长以身体不舒服为由请了假,答应店主好好休息后去咖啡店等着。吉本急匆匆的背起自己的大包,出了门。在他看不见的拐角处,一双隐藏在黑暗中的眼睛望着他越走越远的背影出神。


评论
热度(3)

© 松本家的小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