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家的小樱花

团担紫苏,利达声音好好听,翔哥哥帅帅帅,爱拔酱怎么那么苏,nino卡哇伊,润大爷其实是包子💙❤💚💛💜
大写的kkl,光王最帅,刚先生天下第一可爱,Kinki kids forever

Black

哈哈哈,我放假了,争取在暑假把这篇更完

大概可能要用忍成小哥当坏人了,果咩

chapter3https://51244arashi.lofter.com/post/1e527262_10488dc0

chapter 4

吉本到的是一家小酒馆。在隔壁厨师搬来之前,吉本每天的晚餐都是在这里解决的,即使有时在雇主家用过饭了,也会来坐坐,要点日本酒喝喝。这习惯那疯子也是知道的,如果他真要找自己,一定会来这里。吉本向店家要了一小杯温过的就和一小碟配菜,坐在惯常的位子,回忆起自己和那疯子的过往。

 

即使不想承认,吉本也不能改变自己和那疯子身上流着同样的血液,那个姑且被自己称为尼桑的人。吉本其实并非吉本,这是那个疯子的姓,那个杀掉自己亲生父亲和他们妈妈的人,不,他已不配称作人。当初念在同源的份上,将他禁在医院里,为了不让自己忘掉仇恨,特意将田子改成吉本,却万万没想到那疯子会逃出来。以那疯子的作风,自己让他在医院受了这么久的折磨,一旦重获自由,不知道又会做出什么。

 

“叮铃”店门口的铃铛响打断了吉本的回忆。即使戴着大檐帽,吉本还是一眼就认出了来人就是自己等的人。

 

“呦,欧豆豆,还来这里喝酒啊。”被亲昵的拍着肩,吉本心里一阵冷笑。“知道我在这里你才来找我的,不是吗?”吉本反问这,拔下对方搭在肩上的手,示意来人在对面坐下。“怎么,见到尼桑我不开心吗?”来人问道,端起桌上吉本的酒杯一口饮尽。不理会这似是而非的调侃,吉本已然不耐烦了,“说吧,你想怎么样。”来人就想明知道吉本内心的焦急一样,仍旧慢慢悠悠的打着幌子。“欧豆豆,尼桑想你了,来看看你呀,怎么,急着回去陪女朋友?没事没事,带出来给尼桑瞧瞧也好啊。”

 

“啪”吉本再也忍不了了,将筷子拍在桌上,揪起对面人的衣领,低声说道“既然你已经逃出来了,我便不再追究你的过去,但是现在请你离开我的视线,不要等到我后悔。”来人也终是露出了本来面目,将吉本的手指一根一根的掰开,凑在他耳边轻声说:“你不追究了,我可不打算放过你,我的小少爷,这么久的悠闲生活要结束了,接下来,请等着我的回报吧。”说完,来人起身压低帽檐走出了小酒馆,开门时的冷风灌进来,让微醺的吉本有了些许清醒。嫌弃的在盘里挑拣着,感叹自己的胃还是被厨师给养刁了,又盘算着什么时候再去蹭顿饭,这样想着,那疯子出门时候回望自己的那一眼却怎么也消散不去,索性又点了几杯酒,打算就在酒馆过夜。

 

评论
热度(2)

© 松本家的小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