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家的小樱花

团担紫苏,利达声音好好听,翔哥哥帅帅帅,爱拔酱怎么那么苏,nino卡哇伊,润大爷其实是包子💙❤💚💛💜
大写的kkl,光王最帅,刚先生天下第一可爱,Kinki kids forever

Black

剧情ooc,人设不完全遵照原有人设,有根据剧情需要的改变

慢热,慎入

chapter1https://51244arashi.lofter.com/post/1e527262_103779d1

chapter2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布满鲜血的双手,尽管知道自己可能划破了手,但是出血量也不至于这么多。再接着就是因为空气灌进来而充满鼻间的血腥味,这绝不是划破手该有的。已经猜到一些什么的爽太强迫自己回头,即使已有了心理准备,此番情景也不免让爽太脚下一软。

 

尸体,血流了一地的尸体。这是爽太的第一反应。当然,这么大的出血量,以至于这个类似于集装箱的小空间里满是红色,那躺在地下的绝不可能是还有呼吸的生物。是谁?现在这么问的意义似乎已经不大了。我怎么会在这里?爽太醒来之前最后的记忆停留在去便利店的路上。我该怎么办?不容爽太思考,远处便传来了警车的鸣笛声。显然,一个缠满黑胶的集装箱的突然出现,即使是在离垃圾场很近的荒野,也很难不引起路人的注意。

 

听声音,警车到达应该还需要一些时间,而集装箱太过奇怪的装束也使围观者们离的很远——逃跑的好机会。不知道为什么,爽太的第一反应竟然是逃,他想搞清楚事情的真相,但决不是依靠警察,当然不能让警察看见自己在案发现场。总之,先离开这里。顾不上还在流血的伤口,借助集装箱周围人高的草丛,爽太猫着腰,朝警车来的反方向跑去。

 

一阵疯狂的奔跑之后,体力的透支使头脑渐渐冷静下来。怎么办?谁?谁来帮帮我?爽太慌张的摸向口袋,所幸手机还在,但是,能打给谁呢?当初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父母,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更是不好跟父母开口了。店长?不不不,店长马上要跟女朋友结婚了,不应该把他牵扯进来。那个家伙?恩.......好像不是很靠谱啊,但毕竟是家庭教师,至少可以帮我分析分析吧。这样想着,爽太拿起电话,拨通了那人硬要存进自己手机的号码。此时的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竟然一点都不担心自己口中的那家伙会不会出卖自己,他早已对那人,全盘信任了。


评论
热度(4)

© 松本家的小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