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家的小樱花

团担紫苏,利达声音好好听,翔哥哥帅帅帅,爱拔酱怎么那么苏,nino卡哇伊,润大爷其实是包子💙❤💚💛💜
大写的kkl,光王最帅,刚先生天下第一可爱,Kinki kids forever

这是一个主角被误会杀人然后被亲妈作者全力洗白白的故事,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cp主sj、带竹马or  sk,注意避雷

第一次写文,请多多指教,这里先放上引子,正文正在码,最近考试比较多,看情况会更,题目暂定。

———————————————————————————————

引子

当他醒来看见满手血的时候,这个一心只想做好巧克力的男人开始有点怀疑自己了。发生了什么?这样想着,小动爽太,这起杀人案的最大嫌疑人从一片黑暗的房间里起身,跌跌撞撞的向外摸索着。

 

“莫西莫西,这里是吉本。”男人似乎是被电话吵醒的,但并没有不高兴的样子。“溢奶~”当听完电话那头断断续续有点发抖的声音的叙述之后,男人的口头禅不自禁的出现了。“恩,知道了,你现在在哪,我马上去找你,不要慌,我......会帮你的。”

 

“啪嗒”白衬衣,金属边框眼镜的男人把一串钥匙抛给了边上不知在低头摆弄什么的红毛衫。这是在一个像仓库一样的地方,小小的空间放满了各种各样的锁,大概是某个锁匠的窝。“呐呐,榎本,你都在这破烂屋子待这么久了,我们出去找点有趣的案子,好歹赚一点不是?”......一番沉默,才听那被称作榎本的男子回答:“龙,不对,神乐,你不要仗着你现在掌控了这个身体就可以在我这胡来,我和你可不熟。至于钱,我会一生悬命赚的。”

 

“森赛,森赛,波多野森赛......”助手敲开验尸官的门,打断了正在享用甜品的男人。“纳尼?”男人有点儿不悦。“森赛,又有尸体送来了......”助手瞥了一眼桌上浇了草莓酱的甜品,压下反胃的感觉接着说,“有点......您去看看吧。”“哦?有点什么?”男人似乎起了兴趣,“带我去看看。”男人起身和助手一起向验尸房走去。



评论
热度(1)

© 松本家的小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